木木子

【野神同人|短篇】相似

脑洞来自于今晚首页的图片。
实在是恍恍惚惚分不清楚。我去面壁。
第一次写文,可能会有ooc。
请多多包涵。

“小野君?”
泽城美雪在青二的楼梯上看见了一个似乎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人。虽然这个人刚刚free,无论是业界还是外界对于他的未来都有诸多猜测,但是这个人在这个时候出现在青二实在是让她有些吃惊。
然而,面前的人有些无奈的转过头来,更让她吓了一跳。
“卡……卡米亚桑?!早上好。”
“早上好,泽城桑。”不是往日清亮欢快的语调,拖长的,有气无力的语气,散发着浓浓的无奈感,泽城仿佛看见了在空气中飘着的淡淡的哀怨,实在不像是问好的样子。
“一个两个的都把我认成小野君了”,青二的前辈似乎有些炸毛的样子,“我和那个家伙哪里像了?!”
神谷不满的掘了掘嘴,嘟着的嘴巴带着两侧的脸颊都鼓了起来,泽城一边想着神谷桑果然好可爱,一边回想起无头配音的场景,在心中默默的为小野点了根蜡。
照这个样子,神谷桑大概还是不要遇见小野君的好。
然而,这只是短短的一瞬。
神谷迅速恢复成了那个温和认真的前辈,仿佛刚刚的嘟囔吐槽都只是泽城的错觉。
“那失礼了,我这边比较急,先走了。”
他有些歉意的对着泽城笑笑,快速消失在了楼梯的转角处。

事实证明泽城的祈祷似乎起到了反作用。
当小野君匆忙赶到杂志照片的拍摄现场时,就看见了自家前辈的身影。
“卡米亚桑,早上好啊~”
神谷回头看了笑得一脸灿烂的某人,一言不发的举起了拳头。
“乓~”
小野看着受到重击震颤不已的手臂,仿佛听见了自己肌肉的哀鸣。
“嘶……痛,卡米亚桑……”小野抬眼可怜兮兮的看着浑身散发着不满气息的自己前辈,毫不犹豫的显示着求安慰的心情。
“我才没有长胖……”
神谷前辈掐着自己的细腰。
是是是,你才不会长胖呢。
“全都是衣服的错……”
是是是,全都怪衣服袖口太胖,肩太宽。
“全都怪你……”
是是是,你说的都对,都是我的错。
小野在心中应和着,一边飞快的思考着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。
“我才没有像你一样……”
自家前辈低声嘟囔了一句。
所以这是因为穿了和我风格相似的衣服,被别人误认为我了吗?!
小野心中一道闪电划过,不知何处涌上来莫名的喜悦感。
“卡米亚桑!”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的叫着前辈的名字,小野看到了自家前辈放弃治疗般的低下了头。
远处传来了叫着小野君的声音。
小野应答着,抬脚离开前,听见了自家前辈近乎耳语的,仿佛是自言自语的叹息:“但是为什么我还觉得有点高兴呢?”
小野转头,只看见神谷微微泛红的耳垂。
他摸了摸自己还隐隐作痛的手臂,裂开嘴角笑了起来。

嘛,所以说这就是命运嘛。
无论是我们两个人越来越相似的身影,还是藏在生活里随处可见的默契。
我们的命运终究是越来越紧的绑在了一起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再不分离。
你只要也只能和我一起,微笑着,享受着这份命运。

—小剧场—
泽城:我刚刚上楼时不小心把卡米亚桑认成小野君了。
小野坂昌也(捂脸)。
泽城:前辈……你居然也……。
小野坂昌也:我实在没有脸号称自己是卡米亚桑的痴汉了。

(这里不小心把昌叔放出来了。
    因为好喜欢昌叔和美雪姐姐w。
    对不起,我不是合格的粉丝……我实在是没有认出你们俩来,我明天就去看眼科。)

欢迎来微博勾搭一起玩耍。
lo和微博都是新手,微博名和lo一样~
微博地址:
https://m.weibo.cn/5827673798/3940407769314591?sourceType=sms&from=1060095010&wm=9006_2001

评论(1)

热度(26)